“全国落叶松良种基地技术协作组2017年培训会暨东北与内蒙古林区林木遗传育种研究会第九届学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国落叶松良种基地技术协作组2017年培训会暨东北与内蒙古林区林木遗传育种研究会第九届学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全国落叶松良种基地技术协作组2017年培训会暨东北与内蒙古林区林木遗传育种研究会第九届学术研讨会”2017724日至726日在辽宁省清原县及大孤家国家落叶松良种基地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落叶松良种基地技术协作组、东北与内蒙古林区林木遗传育种研究会、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东北林业大学)主办,辽宁省林木种苗管理总站、辽宁省林学会、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东北林业大学)、抚顺市林业局、清原县大孤家国家落叶松良种基地承办。来自全国11个省(市、区)的12个教学科研单位、24个种苗管理部门、40个国家级良种基地的1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管长岭副巡视员,辽宁省林业厅王珏副巡视员,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丁明明副处长,落叶松良种基地技术人员、指导专家,相关省区林业厅种苗站负责人,以及东北、内蒙古四省区从事林木育种教学、科研及管理人员,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林木遗传育种学科研究生,其他树种林木良种基地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大会邀请北京林业大学沈熙环教授、东北林业大学杨传平教授、中国林科院孙晓梅研究员和东北林业大学张含国教授做了专题报告。大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现场参观、学术交流及研讨,发现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以便更好地建设与管理林木良种基地,促进林木良种事业持续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